哇 !
表以为自己很厉害...
自己copy我们先的..
还叫我们copy cat 哇 !
你们自己改题目...
没跟老师讲...
还讲人家copy你...
o0o!
下个星期5表去学校 !!
那个死生活技能老师 !
不爽我们组,是不是?!
对我们有偏见就讲 !
在那边讲我们组离题 !
怎样?!
外国就是真的有这个节咯 :P
自己差啦 !
Stupid !
酱都不懂 !
做什么老师哦 !
0分买0分咯 !
反正生活技能也不是很重要的...
Cheh !
怎样?!
别组可以讲半个小时...
我们才15分钟 !
而且,,
第3组不用问...
我们组就可以问啦 !
o0o!
超不爽你 !
听到我们讲...
要睡觉?
回家去睡咯 !
猪 !
Pig !
哈哈 !
老母猪 !
Lou Mou Pig !
xDDD !
还有其他组的,,
表以为自己很厉害...
讲我们copy你...
你们copy我们就有拉!
stupid guy!
周先生 !
我站岗的时候...
表一直弄我啦 !
陈先生&郭先生...
不笑...
难道哭啊 ??
哈哈 !
张先生...
求你主动点啦 !
你很像在敷衍我列 :")
我很讨厌给人敷衍的啊 !
你懂不懂??
为什么你就是不了解我 ??
haizzz...
看到紫婷,靖洁,乐怡酱幸福,,
我很羡慕咯 ! :)
可惜应该没这个机会了吧 !
因为你都不主动...
主动久了...
也会累的...
你懂么??
好吧 =]
废话说完啦 !
我就是酱的啦 !
啊哈哈 !!
完: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