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couple总是那么的亮...
让人羡慕+嫉妒;))
其实啦 !
单身&恋爱...
有什么分别呢?!
不是一样的咩??
一样孤单...
一样会羡慕一些甜蜜的couple...
一样对方会对你不理不睬...
什么都跟单身一样...
不如单身啦 !<---(不是很喜欢单身..><)
听我吖吡讲;;
单身不一定不好...
单身也有好的一面...
那就是,,
不必为他担心,
不必给人讲重色轻友...
不必为了"爱情"哭得不像样...
不必为了他,跟姐妹们吵得不像样...
好吧 ?! =]
xDD...
哇哇哇...
老老老...
/.\
FLONA爱你爱到疯了..
不懂做莫?!
听到的时候,,
心里有种不爽不爽的感觉...
应该是吃醋吧 ! =]
wakakazz...
没想到你哥哥跟我表姐同班啊 ...
haha !
而且还是好朋友天.../.\
欣蓓;;记得介绍给我认识蛤 !xDD
希望你读SL啦!
Pls !
你给我读好书来啊 !
直接读FROM 1...
加油 !!~
Fin <3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