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没去学校,,
ofcoz 没有留堂拉...
可是我有去学校玩...
没去玩啦!
只是去拿功课罢了><
懒惰做功课恶 !!
反正我也不会做 /.\
还有我是真的不会做吖 !!
去到学校的时候,,
陈方正他们厚,,
一直弄我窝 !
够力 !!
嘴巴多到死 !!
还有明天和星期5我们全部帮我的XX庆祝生日!!
买好了礼物 !!
因为是妈妈载我去买的,,
为了不要给他知道我们的关系...
所以买"Friend"的!
Sry Yarr :"(
因为妈妈在,,
我不敢买别的><
上次给他骂到臭头啊 !!
凸!
买礼物给人家,,
都要给他骂 !
F__K!!
但没关系^^
为了你,,
值得 <3
希望你不要嫌弃我的礼物,,
虽然只是"Friend"的,,
也代表我的心意拉喂 !!
k??
XD!
我爱你 !!
等下12点打算打给你...
可是我没那个勇气列><
Berani!
Gambateh Joey Chong!
You Can Do It!
XD=]
希望可以拉 !!
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吖 !!
声音变了-,-
希望你不会不认得我><
XD!
应该不会吧 !!
就这样..
一天过去了-,-
简单的一天!
完.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