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...
从你的行动,
你的一举一动...
就知道你不喜欢我了啦 !
不是我乱想 !
是我知道...
每天站岗那里...
看到我...
就擦肩而过...
好像陌生人酱...
就连一个笑容都没有..
好像欠你几百万酱 !
我的姐妹们...
幸福了咯 !
不懂会不会不要我恶 !
我还在幸福里寻找失去的幸福...:)
姐妹们,
我知道你们幸福了啦 !
不要一直在我面前亲密来亲密去...:"(
因为我没人爱+没人疼+羡慕+嫉妒:(
你们懂没有?
好像在讽刺我酱:(
不会重色轻友吧 !
是啦 !
你们靓女嘛..
所以幸福咯...
我们这些普通 "4" 是酱的啦 !
永远都不会幸福的啦 !
明年不懂要读哪里列...
啊 !
我不要读 !
可是不可能 !
我在讲过废话 .. :)
.. .. .. .. .. .. .. ..
姐妹们 !
读那里哦 ?!
是姐妹就来留言 !
Fast !
Fin ..
.. .. .. .. .. .. 无言Jokk. .. .. .. .. .. .. .. ..
我跟你一样那 :)
回复删除我每次很羡慕她们..
尤其是Jowin Goh啦~
我也是不幸福吖..
他至少还有"看"你几眼..
我的 ? 喵都不喵下==
我明年读CJ蛤 :D
俞骏涌说读CJ ><
(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说的 )
他说要和我一起读..( 以前 )
现在不知道他要读哪里..
其实大家的样子都差不多jek ><
我们都还没完全长大 :)
还看不到自己的样子滴..
放心啦 xD 你长大后一定很美的 :D
祝你幸福蛤 :D♥
好心 !
删除看,就好像杀死他全家的眼神...><
全部读CJ...
没人陪我读SL料咯...
放心啦 xD 我长大以后一定很丑的 :D
我也祝你幸福,啊吡 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