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开心列 !
还有..
今天猪文静米有告白捏 /.\
我预测错了 ...
haizxx...
哈哈哈 !
今天...
真的是笑死我 !
今天和我的吖吡去Jusco...
谢欣颖和陈紫婷 !
你们蛤!
真的是笑死我 !
今天我跟谢欣颖和陈紫婷去找我妈妈借电话...
然后..
她们2个的妈妈突然变得很好...
给他们去 !
奇迹是不是??
haha !
然后我跟谢欣颖就在那边唱..
"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个宝"
哈哈 !
是不是很幼稚列 ?
是酱的啦 !
姐妹!
我爱你们 !
还有,,
记得给回我钱蛤!
几个粘土就50多块 !
妈的 !
Xibeh Gou Li 贵~!
我的钱飞走了 !
TT!
我们去吃Pizza..
本来是吃KFC的..
然后CTT讲怕那个员工打我们..
所以,,哈哈 !
笑死我 !
那个谢欣颖 !
果然是 "井底之蛙 "
连KFC员工打人..
都不知道 !
哎哟 !
然后回的时候..
我们喝 " 招牌珍珠奶茶 "...
西北够够力好喝咯 !
买4杯,,20多块 !
不如去抢劫啦 !
=D
然后那个谢欣颖就讲那个珍珠是有Plastik做的...
然后我跟CTT就讲..
是咩?
她就讲我们OUT窝 /.\
然后CTT就讲你不知道KFC员工打人...
不是跟OUT?
哈哈 !
笑死我咯 !
然后载谢欣颖回家的时候,,
我们就吓她讲...
小心电梯里面有鬼恶!
穿红衣的...
在你旁边转来转去 ~
她就跟我妈妈借电话...
打给她爸爸..
叫她爸爸下来带她上去...
然后她爸爸问她做莫...
她就讲我的朋友吓我讲有鬼!
她爸爸就讲你就有鬼啦 !
哈哈!笑死我 !
还是真真看+听到..
比较好笑 !
然后载她们回的时候...
那个谢欣颖就讲...
"如果我妈妈问我做莫会有那个"金粉"的东西的?"
然后不懂讲什么...
就讲到...
妈妈是...
SAGAI !
笑死我啊 !
笑都饱了咯.!!
别说了 !
先看照片吧 :
CTT喝这个..
好喝 :)
不看镜头?
哼!
不稀罕!
CTT弄的啊!
几美列...
SMURFT
哎哟!
美到她 !
可是还是不够她本人美 :)
这个谢欣颖的...
都不是她弄的...
Ceh !
哈哈 !
YERR :P
有料水...
就不理人了啊?!
衰到死!
哼!
一直不理人 !
Blek :P
可是我还是很爱你 :)
哇咔咔!
嘻嘻嘻嘻!
呵呵呵呵呵呵呵 !
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 !
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!
手上拿那个...
是我宝贝"乐怡"...
送的:)
hee,,
开心 =]
完咯!
拜拜 :)
我爱我家宝贝+吖吡!
永远都不可能改变的:)
<3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