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有很多知心朋友or姐妹的 ,,
最近考试,,
所以没有留堂..
闲到他妈妈都不认得恶 !
鸡蛋糕 !!
最近也谢谢乐怡每晚陪我信息,,
最近也谢谢悦妮陪我说一些心事,,
最近也谢谢嘉儿没有催我写部落格,,
最近谢谢欣颖愿意听我诉苦,,
最近谢谢Ah Bii喜欢到处说我,,xD
最近谢谢颖怡一直帮我,,
可是TA没理我是不是?
所以咯,,
可是,
还是
谢谢你们!!
我爱你们!
悦妮一直在怀疑TA现在是不是没有喜欢的人..
一直在怀疑TA现在根本不喜欢我了..
她问我有没有这样觉得?
我说:有 ...
就不懂为什么有这样的觉得,,
不懂 !
其实很多事,,
嘴里讲的是"喜欢"...
其实在心里确实"反"的...
今天我又留堂,,
谁叫TA有留,,
xD !
米有啦 !
我有学书法,,
所以有留,,
呵呵,,
TA有学羽球,,
所以有留,,
:))
今天悦妮和我把一个香烟当成TA,,,
埋在土里面,,
然后踩,,
很多人问我们"做莫玩沙?还小?"
我就会回他们"是啦!都还没有毕业,当然还小啦 !"
XDD
我很讨厌TA...
可是又喜欢TA...
Shit !
又爱又恨 :)
乐怡,
你不必再和我说TA的事了,,
我不是很想懂 :)
真的 ,,
其实很多事你都看不出,,
你也不懂TA心里到底在想什么..
你不给他是嘴里说说的??
haizz!
张芷瑜!
收皮呗 !=]
呵呵,,
xDDD!
生病了恩,,
没人关心的 ...
很可怜捏我 /.\
伤风+发烧!
Oh Not!
又不可以不去学校,,
因为考试咯 !
不能补考列,,<---好像:)
我们分手吧!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考试先生 :)
好么?
分手理由就是..
我不喜欢你!
我讲我喜欢你,,
是骗你的啦 !
haha !
你酱好骗的啊?!
哇咔咔 !
其实我有很多心事,,
只是没告诉你们罢了,,
你们看不出?!
乐怡..
嘉儿..
欣颖..
靖洁..
颖怡..
革琳..
慧仪..
柯恩..
悦妮..
心宇..
伊雯..
祖仪..
Ah Bii..
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,,
谢谢 !
我爱你们 !
你们呢?
爱我么?
我爱你们列!
你看我几好,,
你们都不好的 !
还有那个CTT的XX,,
妈的!
你们两公婆都重色轻友的!
那个Vincent Tham骂我长颈鹿!
好心!
CTT自己给我看的啦 !
o0o!
Vincent Tham骂我后,,
那个CTT还一直讲我!
哼!
那你要朋友搞屁?
直接去跟他不是好咯!
Vincent Tham ;;
你讲话很HURT人的,,
你懂没有?
叫JOWIN是鸭嘴兽,,
讲靖洁很像你家的FROG,,
讲我长颈鹿!
你列?
狗啊?猫啊?鸭啊?鸡啊?鱼啊?
你还是当鸭,好点!
哈哈 !
其实我开始不爽你们了咯 !
哼!
重色轻友的 ,,
Vincent Tham;;
我很后悔之前那么帮你...
你现在却叫我长颈鹿!
cheh!
CTT;;
你蛤!
是你自己给我看的列,,
做莫讲我自己看?
这不是出卖么?
不如不要做朋友!
cheh!
这几天,,
我不开心!
有谁知道?
没人!
还有!
其实我没你们想象中的,,
坚强!
我是人!
我也会有想哭的时候...
我不是冷血动物,,
ok?
你们帮我说得好像以为我很坚强..
其实你们错了...
我是人 ,
是个女生,,
你们懂么?
我是人!
不要把我当冷血动物...
我也会想哭的..
只是不想跟你们说..
让你们伤心+担心,,
现在的心情,,
就像上图这样...
Oh Shit !
张芷瑜!
你可以的!
坚强点,,
加油!
You Can Do It " :()
张先生,,
其实你到底懂不懂我想要的是什么?
不是插身而过,
不是对我冷淡,
不是不理睬我,
是要你的关心,安全感..
你有给到我么?
没有...
一点点的关心都没有,,
一点点的安全感也没有...
你要我们怎样继续下去?
?!!
我不知道啊!
很烦+不开心 :"(
我总是喜欢伪装,,
伪装是我的特点,,
所以,,
你们就宽容下我吧=]
...
好么?
就给我一点安全感,
关心下我,,
好么?
就一下,
一下就好,,
我不会贪心的..
完 :)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