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,
Yeah !!
终于考完试了 !!
我们终于分手了 !!
亲爱的,,
我们别再谈这个好么?
咱们离婚吧 =]
快吧把结婚证书给我 !
我要把它给撕了 !
wakakaz !
张芷瑜&考试先生,,
你们正式离婚了 !
恭喜!恭喜!
wohooo !
离婚了 !
:)
现在,,
离婚,
搞定!
就要搞我的爱情了 !
TA?
喜欢我?
不觉得 !
就算了吧!
哈哈 !
先说说今天,,
今天很的很冷咯 !
我整个手红完了,,
还要站岗!
妈的!
讨厌!
站岗完后,,
一直去厕所 ,,
可能太想见TA了,,
总是喜欢经过TA的班,,
hee,,:))
乐怡啊!乐怡!
够力好命咯你 !
你老公对你几好哦 !
我很羡慕 !
o.0
给我一个酱好的老公,,
一辈子不会和他分,,
呵呵 !
对!
讲到分,,
紫婷要跟Vincent分捏,,/.\
OMG !
好好的,,
为什么要分??
Haixx ~
其实有很多人,,
生在福中,不知福,,
就是我!
xDD !
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xDD
啦啦啦 !
咯咯咯 !
咧咧咧 !
嘻嘻嘻 !
呵呵呵 !
哈哈哈 !
我疯了!
是不?
哈哈 !
可能读书读疯了..
又可能爱TA爱疯了...
又有可能我爱我的姐妹爱疯了 ...
应该是吧 =]
嘻嘻 :)
那个"吖吡"一直捏人家的脸的啊 !
痛><
TT
虐待我们!
痛到 妈妈 都 不认得 !!
哇哈哈 !
不够姐妹的,,
Cheh !
哼 !
但我听到关于TA的事时,,
原来,,
我那么在乎...
嘻嘻嘻 :)
今天心情特别好,,
因为我跟考试先生离婚了 !!
哇哈哈 !
我也要跟上课先生分手了,,
去跟假期先生和好了..
你们看 !
我几花心!
哈哈 !
我应该很快就会和假期先生分手了的 ,,
你们放心..
然后再和上课先生和好...
刚刚发现了一个好东西,,
我吖吡唱的,,
不错下的...
呵呵...
我的吖吡就是刚刚我讲喜欢捏人脸的那个..
妈的!
XIBEH够里好听呐 !
电到我了!
哇哈哈 !
讲到电人,,
就好笑..
乐怡跟我讲::
有人问她"做莫Sofia的眼睛一直眨的 ?"
乐怡就讲::
应该是要电文安吧=]
哇哈哈 !
笑死我了 !
电人?
做莫眼睛要一直眨的列?
谁可以告诉我?
哈哈 !
Fin :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