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 ~!
最近似乎天天都去找乐怡,,
除了今天,,
今天赶做道德作业...
我没做,,
然后再班上做,,
今天,,
我很勤劳下的,,
功课都在学校做完了,,
啊哈哈哈 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先来讲开始的第一天...
起床,
刷牙,
换衣,
吃早餐,
去学校,
做没做完的功课/.\ ,
去还钱,
上课,
第一节到第四节都是范老师的节,,
一直叫我们做数学../.\
妈的!
Fucker !
然后科学节,
我科学拿78%列!!
差一题就拿A料= =
我要啊 !!
然后又范老师的节/.\
鸡蛋糕!
然后下课,
下课..
当然是找乐怡一起下课啦 !
然后,,
她跟我讲,
郭鸿鸣叫我"JELLY "...
我是"JELLY FISH"..XD
哈哈!
然后,下课完后,,
就上MATHS....
TEACHER ANG教啊 !
过后上体健..
今天..
我最喜欢这一节了,,
笑到我肚子痛啊 !
哈哈哈 !!
我们讨论体健考卷..
换了老师,,
林老师!
哈哈哈 !
跟你们讲她跟我们讲什么,
她讲::
有2个有学问的人结婚..
然后过了两三年...
他们还没有孩子,,
他们就去看医生...
医生问他们"你们有没有发生什么关系?"
他们讲有...
然后,,
医生又问他们"怎样的发生关系?"
男的回答说"插在肚脐上.."
医生::无言@@
哈哈 !
真的是笑死我啊 !!!
肚脐怎样插哦?!
有洞就插?
不见你插鼻孔?!
哈哈!
笑死我了...
过后又到国语节...
鸡蛋糕啦她...
怀孕教什么书哦?
回去啦 !
Karangan有什么好讨论的哦?
幸好,
李老师找我们买衣服的人去试SIZE...
我"S"...
过后...
国语节完了 !
Yeappi !!
又到进修?!
范老师的节,,haizxx = =
接着,
放学xD
可是还要补习,,,= =
今天"甘蔗老师"没有来,,,
由周老师来教...xD
蛮好玩的...
不讲补习了的,,
讲放学过后,,
也就是补习前啦-.-
乐怡来问我::你要和好是男女朋友还是朋友?
好心啦 !
当然是男女朋友咯...ZD
然后,,
她讲"明天准备收礼物吧=]"
这样,,
然后,,
VTWS也讲"明天准备收礼物啦"
walao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和好,和好...
我等的一天来了..
其实我想说...
对不起... :(
我不是很适合做别人的女朋友...
你懂吧? =]
或许懂吧...
对不起:)
这不是我想的 ...
对不起,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很不爽花心的人咯..
一下喜欢这个,一下喜欢那个 !
妈的!
够够力不爽的...
请不要对号入座..
谢谢 :)
啦啦啦啦 !
开心开心 !
最近很开心..
其实这才是真正的张芷瑜:")
yeappi !!!
:)
完 :)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