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望吧 !
不要再理了,,
爱情,,
不想理,,
只想先搞好我的课业 !
我不想理了 !
我要搞好我的课业 !
不要在动爱情了 ,,
过了18岁在打算,,
做了决定,,
就不改变,,
紫婷,,
一起搞好我们的课业,,
不要再碰那,,
可怕有伤人的爱情了 :)
好么 ^____^
本来不是很喜欢这个决定,,
可是刚刚听到,,
某些人讲的,,
讲Ta喜欢慧仪,,
其实还蛮HURT,,
口里跟悦妮讲::
哦,原来...
好啦 !
悦妮就讲,
哪里好,,
喜欢你就喜欢你,,
然后,,
我就::
Haizxxx,,,
反正Ta又不是很好罢了..
算了吧 ! =]
祝你把她追到手蛤,,
她是个好女孩,,
适合你,,
我不是个好女孩,,
不适合你,,
或许不是不适合你,,
是我不适合做别人的女朋友,,
我不好,我不美,不懂得体谅别人,,
什么都不好... /..\
所以,,
就这样...
先搞好我的功课,,
不想再烦爱情了 :)
从以前到现在,,
我觉得是我自己自作主张喜欢你,,
而且是我自作多情...
就总觉得,,
不想再被利用了...
就这样,,
我们玩完了 :)
Bye Bye !!
为我的育华奋斗,,
不想读SL + CJ ...
这样我会忘不料他.. :)
所以 ,,
CTT,,
要一起?
一起奋斗读进育华吧 =]
Haizxx,,
:)
乐怡 !!
做莫没来 ?!
很想你 :) XD
好了,,
没话说了 ,,
88 :P
很HURT的一天,,
黑色星期5 !
haizzz !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