虾,,虾,,虾,,,米 ?!!!!!!!!!!!!!!
国语周 ?!
明天又国语演讲比赛 ?!
之前有得去礼堂...
我觉得很开心....
所以我喜欢去礼堂...
谁叫 他 是音响的..
所以,,所以......
可是..........
现在 呢 ?!
他已不是了 ...
Haizxxx
算了 ...........
谁叫他不做功课 ... :P
戴骏一叫我去做音响...
我不懂要不要... = =
只有我一个 女生 ....
很想...
可是我是 巡查员 ...
没办法 :")
算了 ...
如果 他 还是音响的 ...
我很愿意去做的 xD
今天是 国语歌唱比赛 和 国语诗歌朗诵比赛 ....
5M 是最特别的...
有服装的 xD
拿第 3 名...
wow ! o.0
No Bad !
结束过后,,
又不懂唱什么鬼屁国语歌 ...
简直是太好笑了 ...
有一首歌...
" 母鸡下蛋 "...
是这个么 ?!
应该是 ..
一些马来人听到就在那边扮鸡...
笑到我肚子痛啊 !!!!!!!!!!!!!
人家扮鸡...
戴峻一就 扮 MJ
笑死我们啊 !!
我很难解释那时发生的情景 ...
总之很好笑 :))
我们6年纪既然排在后面 ?!
没关系 ...
他就坐在我前面的隔壁 ...
我本来要开口跟他讲话的..
哪里知道 老师一直走来走去哦 ! o0o
F**K !!!!!!!!!!
没关系 ...
明天大把时间哦.... xD
今天去到学校...
全部问我 : " 和好了吗 ?" " 做莫不要跟文安和好? " 等等的....
我只是用笑来回答 ... :)
我不懂要怎样回答...
我自己都不懂我们是和好了还是还没 ................
我很烦的咯 ... ><
我很想和好,,,
张伟俊他们一直帮我跟文安讲...
我要和好...
Oh Yeah !
真够兄弟 xD
谢谢你们蛤 :))
还有还有 !!
朱乐怡...
也谢谢你蛤 ...
张伟俊一直讲文安在我的 wall 写的东西...
真的是...
如果真的和好,,
我就打算去跟 Sifia 讲我跟文安已经和好了...
请你不要去和他说话什么的,
他是我的 xD
应该会吧 :)
大多数是会的咯...
不是我限制他...
是我不想他喜欢上别人 ... :)
是我不想其他女生靠近他...
尤其是 Sofia 他们...
请合作 :))
明天又去礼堂..
Yeapppppi :PPP
希望他有去学校 :)
拜天拜地啊 !!
拜佛拜神啊 !!
哎呀 !!
拜太多了啊 !!
xD
讲真的,,
其实我很喜欢你们 ; ;
Cheah Xin Ying ,
Chin Tze Theng ,
Siau Jing Jie ,
Ng Ge Lin ,
Choo Lek Yee ,
Cha Kah Yee , <----(是酱写吗 ? " 谢家儿 " )
Lai Qiao Xuan ,
Chin Yue Ni ,
Lai Cheng Man ,
Rachel Kan Kar Kei ,
And More !!
我爱你们啊 !!
哈哈 !
有些是之前讨厌的 ...
怪我为什么讨厌你们 ....
我自己为什么讨厌你们,,
我都不知道 ... XD
Big Bang !
Wow ! Fantasitc Baby !
Boom Shakalaka !
生活技能的时候,,
我们进 精明课室 上课 ...
本来老师给我们一边听歌一边做功课的...
哪里知道...
开不到歌来听..
耳机听不到...
Eat Your Shit !
本来听 Fantastic Baby 的...
yo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....
下次一定的要听到 !
哈哈 !!
下个星期在去..!
拜托了 !
老师 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吧 !
就此搁笔...
谢谢..
祝::
身体健康,
心想事成,
芷瑜 上
× 写信咩 , 哈哈 ×
Bye Bye :)
See You 2morrow :))
hee !

.jpg)
.jpg)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