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这样 , 我有什么办法 ?
算了咯 ..
每次 ,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;
我都会告诉自己 : ' 要微笑啊 ! =) '
可是 ,
你们所说的话很难听 ;
说得我一文不值 '
算了 '
我不跟你们计较 ,
可是 ,
你们说我是双面人 ,
我就受够了 !
你们知道你们说这句话的时候 ,
是多么的伤我 吗 ?!
还有 ,
你们那句话很过分 ,
你们知道吗 ?!
' 人家不领情 , 就算了咯 '
算啦 !
你们 说我变了 ,
变到 很爱发脾气 , LC , 是双面人 ,
难道你们就没有变 ?
不要只怪我对你们发脾气 ,
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自己做错什么 ...
补习 ,
你们自己不要跟我坐 ,
还说我不领情 ?
什么意识 ?
算咯 ,
我找嘉琪 :)
你们自己也是有错的咯 ,
我努力伪装自己 '
努力伤心时忍住眼泪不落下来 ;
可是 ;
我无法再忍受这些委屈的时候 '
眼泪还是不由自主的落下来 '
但 ,
我就喜欢在学校 :)
我没有美丽的脸孔 '
我没有魔鬼般的身材 '
我没有那长长的美腿 '
你又拿我怎样 ?
世界上是没有10全10美的人 '
每个人都有不完美的地方 '
就算是上帝 ;
也是会有做错的时候 ,
所以现在不是我对你们发脾气 ,
o.0
Wao ! Fantastic Baby :)
我的错 !
啦啦啦 !
算了 :P
我不要听 , 我不要看 , 我不要讲 , 我不要接你电话 ,
我只想静静一个人思考 '
不被别人打扰 :")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呗 ,
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;)
张芷瑜 !
伤口是昨天的 '
幸福是明天的 '
:))
Bye Bye
我爱我的姐妹 ;
你们那样讲我 ,
我也是没办法的咯 :)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