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Like My Blog :) ×

2012年4月3日星期二

Stupid Guy !

骂骂骂骂 !

只会骂 !

o0o !

我懂你有教养,有读书的 ..

需要一直骂人 " Stupid " ?

你自己很聪明 ?

很过分啊你 !

鸡凸 !

一直讲 !

MCB !

最毒妇人心啊 !

Haizxx ..

老顽固 !

xD

何副 ..

我打球,成绩差..

关你淋事哦 ?

八婆 ?

o0o!!

算了算了 !

不跟老人计较..

我有家教的..

不会跟你计较 :)

可是,,

还是一句..

早点退休了 !

邹文都出来了 !

又近视哦 ! = =


啦啦啦 !

带着笑容,

就能带过一切 :)

Just Smile :))

Bye Bye !


再见!还要再来过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