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ps !
告诉你们蛤 :)
我今天去公园玩列 ..
很好玩咯 !
可惜没拍到照片 TT
可惜啊 !
我去跟下我很多年的小妹妹小弟弟玩哦 !
可是列,,
虽然是小过我的..
可别小看他们= =
他们很厉害骂粗口的 ..
刚好我去的时候,,
他们在打排球...
我就过去问他们,,
我可以一起玩吗 ?
然后,,
他们给列..
他们开球蛮厉害的咯 = =
然后,,
输得要跑5全篮球场 !
WTF !
好彩我嬴了 ..
输得列..
跑的时候,,
很不甘愿..
lolz
一直在那边骂粗口..
Jibai , mahai , sohai , lanjiao , fucker , fucking you , diao your mother , fucker your mother ..
等等的 ..
很够力吧 !
我认识了很多人列..
可是,,
最认识的是 " 婷婷和苏伟胜 "
婷婷列,,
很可爱+有小姐脾气的..
苏伟胜列..
就呆呆+很小胆的 xD
我们打排球没有规矩的打 !
今天,,
我很开心 !
他们骂粗口..
我也跟着骂 !
啦啦啦啦啦 !
疏解压力啊 !
爽爽爽 !!
那边,,
很多马来人在踢那个"藤球"..
看他们踢..
心想::
不会痛的咩 ?
用头又用脚 = =
看到,,
我的手和头都觉得很痛 = =
有一个小弟弟西北够够力可爱咯 !
我们拿那个 " 排球 " 丢他 ..
他接着那个球..
然后,,
用那个球放在他的头上..
他的表情很可爱咯 !
他讲英文的列...
高级英文 !
我一直跟他都英文 xD
可是怎样都斗不过他 xD
算了,算了!
我要努力咯 ~~
然后,,
很迟了,,
我才回家 ,,
整身黑黑,,
回家给妈妈骂 ,
xDD
讲女生酱粗鲁..
学人家打什么排球..
我就笑笑咯...
女生不可以打排球 ?
酱那些世界冠军也是有女生的窝 ? o.0
你要怎样讲 ?
我是不可能做淑女的咯 !
对不起 !:P
除了..
出街啦 ! xD
然后,,
我的舅舅的朋友<----我跟他很好的..
哇老 !!
他买了10多20罐酒...
全部喝完了 = =
我问他做莫喝酱多?
他说他和他的女朋友吵架..
我问他做莫的列 ?
他就讲..
没东西,,
然后,,
他就叫我帮他sms给他女朋友,,
讲..
他那天不是故意弄他女朋友生气的..
原来是他跟他女朋友的朋友讲东西...
就跟他女朋友的朋友讲要怎样做人..
他女朋友就误会他骂他女朋友的朋友..
所以吵架 = =
小事罢了列 = =
我经历过 TT
没关系 !
继续走下去!
张芷瑜 !
你可以的 ! :)
完 :)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