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he :P
他很可愛 :P
他踢到我過後 , 就找他的朋友來跟我講 ..
他突然很想踢我 :P
很可愛耶 :P <3 <3 <3 <3 <3
我家寶貝 : 吖穎 ' 講 ..
我家寶貝 : 吖穎 ' 講 ..
下次你去Kiss他 , 然後跟他講這是他踢我的回禮 :P
接著就跟他講 , 我突然很想Kiss你 :P
xD
啦啦啦啦 :P
不懂做莫 , 最近一直覺得 卉潔 還很喜歡他 ,
我這樣會不會很對不起她 ? 是她先喜歡他的列 :(
是不是 ? 我很賤 :P
怎樣辦 :((
我是賤人 , 我是賤人 , 我是賤人 :PP
咳 ..... ' :((
她在車上一直講他 , 害我很慚愧 :((
怎樣辦 ?!
我討厭在我一個人難過的時候 ,
我還像沒事一樣跟別人說說笑笑 ,
我還像沒事一樣跟別人說說笑笑 ,
友情也好 ,愛情也罷。:P
Hehe :P
Hehe :P
我是如此的賤 , Hehe :))
我是雙面人 :)
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: '
不要做让自己後悔的事 , 要做就做让別人後悔的事 !:)
就像 .. : '
我不做让人看不起的事 , 要做就做让別人看得起的事 !:P
不管怎樣了 ! :P
我喜歡他就喜歡他 !
你要阻止我也不行 ,
即使你多麼的喜歡他 , 了解他 :)
我就是這樣的賤 ! :P
我要的東西 , 你要搶也搶不了 !
我是拿得起 , 放不下的人 !
我就是廢物 :))
怎樣 ? 羨慕 ? 嫉妒 ? Hehe :P
世界上就這麼一個我 , 獨一無二的我 ... !
人會因1個小悲傷而忘記99個快樂 ;
也會因1個小快樂而忘記99個悲傷 :)
呵呵 :)
很贊 , :P
雖然他很壞 , 他對我很冷淡 , 他笨 ...
但我就是喜歡 :)
我就是喜歡他的幽默 , 他的樣子 , 他的可愛 , 他的笨 , 他的一切 , 他的所有 :)
呵呵 :P
不管你們怎麼講他 , 講他多麼的差 .. ;)
我就是喜歡他 ! :P
最好 , 我要跟我的寶貝 :'吖穎'講 ..
欣穎 , 我不會逼你的 , 我尊重你的答案 :)
喜歡就要去爭取 ,
得到就要珍惜 ,
他是那麼的喜歡你 , 就接受他把 :)
沒有逼你蛤 :P
加油 , 我會永遠支持你 !
還有 , 要想清楚才答應他 ..
好不 ? 我不想你不幸福 :)
好不好嘛 !
好啦 , 就這樣 .. :P
Bye Bye ~:PPP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