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Like My Blog :) ×

2012年8月2日星期四

成功 ? :P

遇到不开心却把微笑挂在脸上的人 , 你伤不起 ! 









喜欢某个人 是一件幸福的事 ;

但你想得到别人的爱 , 就得先让自己成为值得被爱的那个 :)

迟早你都会变成那个不值得被爱的 ,

因为你的所作所为 :)

请不要打扰我们 :)


至于对付那些伤害过我的人 ;

惩罚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 , 让自己活得更快乐//更精彩 :) 

我相信我会活得比任何人还要开心 // 快乐 :)

我不要别人看不起我 ..

天无绝人之路 ,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 , 我一定是活得最精彩的那个 !! :)


成功的秘诀 ;

如果有人做到 , 那你一定做得到 !

如果没有人做 , 那你一定要做 !

成功 ? 成功改掉那些脾气 ?

公主脾气 // 刁蛮 // 任性 // 好胜 的脾气 ?

我相信我还是那个刁蛮任性难相处的我 :)


我是好胜 // 刁蛮 // 任性 // 没有礼貌 // 发桥 ,

这样可以了没有 ?

你们老师都对玩 ?

你们和我们有什么不同 ? 也是普通人 ..

你会诋毁我们 , 难道我们就不会 ?

其他人 // 外人 的闲言闲语 , 我都听够了 !

你宁愿相信那些 闲言闲语 , 也不相信我们 ! 

拜托 , 请你们说话放尊重点 ! 我们不是生出来就给你们骂 ' 发桥 ' 的 !

你想下 , 如果你有一天出门的时候 ..

外面的人都在讲你 ' 发桥 ' , 你会有什么感受 ?!

一样意思的咯 , 不要以为你是老师就对完  ! 

人非圣贤 , 熟能无过 ! 没听过 ?

我也是人 , 为什么就是那么不公平 ?!

没有人是 10全10美 的 , 你会做错 , 我也会做错 :)


  请不要帮我们的东西拿来讲给你们班上的同学当作一个警告 !

我们不是你们可以拿来讲就讲的 ! 我们不是垃圾 , 也不是警告 !

况且 , 我们上厕所是我们的特权 !

和朋友一起上厕所很奇怪 ?

难道你们就没有经历过 // 走过这些路 ??

难道只有你们能够拥有特权 ? 我们就没有 ?

为什么你们偏偏要针对我们几个 ? 

羡慕 // 妒忌 我们的感情 ?


曾经 , 你想要拆散我们姐妹感情 ..

对不起  , 我们是不会这么容易放弃这段友情的 !

她们是我第二个依靠 ! 为什么你偏偏要拆散我们 ?

我们一起 , 有什么错 ? 

为什么偏偏要拆散我们 ?! 

你们老师的感情就可以天长地久 , 我们就不行 ?

你们能有的 , 我们都不能有 ? // 

人 ; 是会改变的 .. 不是说坏 , 就会坏一辈子的 !

为什么就是为了那一时的糊涂 , 就要判他们死刑呢 ?

难道就不能原谅 ? // 为何不给次机会那些真心改过的人呢 ?



我们的坏 , 你们看得一清二楚 ;

我的好 , 你们有当一回事吗 ?

对不起 , 我彻底失望了 :(


看男生打球 // 和男生玩 // 绑头发 // 梳头发 '

就叫 发桥 ?

你们没绑头发 // 梳头发 ??

你们没看过男生做东西 // 和男生玩 ?

如果没有 , 那什么叫 童年 ?

我看过大把男生打球窝 /.\ 酱我是什么 ? Stupid !

下流 // 无耻 , 还我一个 童年 !  : p

不是我们爱跟男生玩 , 是因为男生玩得起 ..

不会那么容易就哭 !

好不好 ? 你们老师也不是会的 , 你们有本事不要 拍拖 // 结婚 !

做个 老处女 啦 !


我们就爱这样 , 一起上厕所 ! 怎样 ?

这就叫 友情 ! 你们懂吗 ?

你们永远不会懂 , 因为你们不值得拥有 友情 !

不要侮辱 友情 !

你们说我们去厕所是有目的的 ? 去厕所不是去上厕所啦 ! 还有什么用意 // 目的 ?

拆厕所啊 ? 还讲我们望去别班 ? 你们老师经过我们班也是望进来窝 /.\

不就是你们也喜欢我们 ? Less ! xD

:)
再见!还要再来过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