藕是乖乖女来的吖,,
去学校上课+补习的吖 !!
几乖列 !
XD
今天TA的生日...
一样No Mood="(
明天就有了的啦 !!
明天心宇,革琳,柯恩,奕廷回来咯 !
超想他们的说:)
快回来呐 !:)
刚刚打给革琳,,
不错不错xD!
好像玩得很开心...
羡慕-ing <3
今天TA没来上课...
可是有来学校...
><
刚刚SMS给他...
猜我问他什么...
我问他"
讲真的...
你有没有喜欢过我?
"
这个...
XD
他回我了...
"有"
...
开心咯=D
讲真的啦 !
我不知道他喜欢我那一点...
我又笨,又丑,又肥&More@@
...
真的不知道><
今天被叫去副校长室,,
cheh!
只是被骂一下...
凸凸凸 !
我不补习...
你理的酱多/.\
8婆!
Tiga Lapan!
4眼婆 !
阿婆 !
老太婆 !
何副...
o.0!
XD!
怕你乜?
你很大吖?!
凸 !
好呗..
今天就写到这里咯...
去陪藕老公SMS咯!!
Fin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