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久没更新了列:)
最近忙着...?!
懂什么么??
yupp!;)
答对了!!
就是爱情:)
最近常和TA信息...
超开心的说!
可是他最近去练球,,
只有留堂...
才能看到他...
我每天都没留堂...
因为手痛><
可是我每天下午班放学,,
我都有跟妈妈去学校捏!!
懂做莫么??
因为我想见他咯!!
xD=]
我爱我爱的那个TA <3
还有还有=]
我超不爽某某某的说!!
(有2个Tiam=])
一个喜欢我爱的TA...
一个喜欢靠我爱的TA...
HAIXX~
怎样办??
一个...
站岗的时候,,
一直GUA住我哇/.\
现在是怎样??
我惹到你?还是什么?
F__K!
凸!
别逼我生气蛤!!
一个列...
haizzz...
不要去讲那些废材!!
讲到都生气...
还有...
婷她们问我TA有什么好??
我说不懂...
其实喜欢一个人...
爱一个人...
一定要有很多优点什么的??
喜欢是什么??
爱是什么??
我不明白!!
我觉得我很难做人...
:"(
跟你在一起...
给人讲...
给人讨厌...
可是我知道,,
喜欢一个人...
爱一个人...
都会觉得这很值得:)
可是我呢??
我不明白...
大家所谓的"爱情"...
谁能理解我?
谁能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...
我自己也不知道...
可是...
我知道...
我还依然爱着你<3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