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?
你不喜欢...
你可以讲...
我不会勉强你的...
你要讲出来...
你不讲,,,
我哪里懂 ?
拜托你:(
讲出来啦 !
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了 ...
你喜欢 " 她 "
所以...
你要讲 ...
你讲了...
我们可以马上分的...
也许你看了...
会很Hurt...
或许不会...
因为你根本不在乎我...
:"(
我也不必再为了你...
担心,伤心,什么的...
我跟你讲:
不喜欢 !
就别在一起...
你懂么?
你要去争取自己的幸福...
或许我还喜欢你...
或者不喜欢...
我不知道 !
:(
我很烦啊 !
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...
haixxx...
就算了吧 !
讲讲今天吧 !
今天是情人节 ...=]
谁都懂啦 !:))
我是最惨+最孤单的哪一个...
没人跟我说 " 情人节快乐 " ...<---(除了姐妹:) ")
可惜的是你不在学校 !
haixxx...
越讲越要哭 ...
最爽+开心的就是 " THENG " 咯 !
我羡慕她到死 ...
有礼物收 ...
" YING " 也是...
有一个 " TA " 跟她讲情人节快乐啊 !
" JIE " Also lohh...
Got OXW ...
o.o
讲到靖洁 ...
靖洁 : 你信我...OXW还喜欢你的...
真的...你就信我这次吧 !=]
你不要酱快死心,好不好 ?
不要像我..懂没有 ?
xDDD <3
Haizzz...
我不懂现在是单身还是恋爱 :(
我不懂...
我很笨...
笨到...
不如去死好点 ...
!!
haixxx:(
=(
:"(
="(
就对自己说: " 情人节不快乐 " 吧...
呵呵 =]
Fine 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