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偷情节:)
明天是我期待的情人节...
我希望有人陪我度过...
可惜TA不在学校...
Haizz...
死了这条心吧!!=]
张芷瑜 ;)
TA不可能回来和你庆祝的:"(
TA要比赛,,
不要给TA太大的压力 !!
TA已经很累了...
不要去烦TA了...
明天...
就跟姐妹们过呗:)
还好我还有姐妹...
现在...
我终于知道...
没有你和姐妹们,,
我是活不下去的...
希望你比赛顺利啦喂 !!
GamBaTeh !!
:)
在来谈谈学校的事吧 !!=D
今天上周会诺...
我和我的宝贝打来打去<----(吖颖 <3)
然后那个林副啊...
在那边骂多多...
自己也不是有讲话的...
Sot的...!
然后讲我们很多人迟到...
林副自己也不是迟到过:)
o0o!
不要一直讲她啦!!
然后讲电脑节的时候...;) <3
我和我的吖吡一起坐....<----(CXY,CTT,SJJ)
紫婷和靖洁在那边讲 " 爱情 " 的东西...
haixx...
我还搞不懂什么是 " 爱情 "...
真的...
我不知道...
你们说我不面对现实...
好 !
我可以承认...
可是...
他呢??
他有面对现实么??
没有...
你们要我去跟她说:"TA是我的男朋友,不要靠近他"...
很难说出口的...
你懂么??
我是不主动...
难道TA有??
我是不勇敢...
难道TA也有??
我不知道...
我是不想她介入我们里面...
可是我不敢说出口...
我不像你们那样勇敢,那么主动...
我不像...
我不知道TA到底喜不喜欢我...
我不知道到底是妹妹重要还是女朋友重要点...
我不知道我在TA心里是排第几...
是在妹妹前面,还是后面?
我只是要你不要理她...
你都做不到...
那倒不如你们直接在一起?!
你知道我讨厌她...
你还一直跟她一起玩,什么的...
我跟你讲:
如果你真的做不到...
跟你讲...
对不起...
我们不适合在一起...:(
你酱喜欢参她...
好 !
Fine.../.\
你们一起吧 !
你对我越来越冷淡...
对她呢?
越来越好...
我跟你讲...
我们还是分了吧 ...
看你决定...
你要和她绝交?
还是和我分?
自己决定吧 =[
在告诉我 :D
完:)+:(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