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Sofa小姐跟TA告白...
其实我有点不开心了的...><
为什么?
为什么喜欢他?
Oh No!
haiz,,@@
酱我不是给很多人讨厌+不爽了?:"(
TT
没关系..
只要能和你一起...
给100个人讨厌...
都无所谓:)
我爱他!
我爱的他!
听到没有?
我张芷瑜爱你爱得无法自拔了=]
读SL啦!
你哥哥都读哪里..
拜托啦TT
全部不陪我咯!
去读CJ:(
哼!哼!哼!
不讲这个先...
先讲告白的先...
下课的时候...
全部跟我讲"Sofa小姐跟他告白..."
问我会不会吃醋...
好心啦!
当然会吃醋啦 !
废话 !
然后听伟俊他们讲...
他接受了...
听到的时候...
有点想哭..
可是却又哭不出...
的...
感觉...!
不懂啦 !
haizx,,
听到,,
就有种低落的感觉...
还有...
伟俊他们讲我ponteng...
要跟老师讲...
好心啦 !
我没有补习啊..Bodoh Guy !
不知道就不要吵多多...
讲了,,
最多你被骂罢了,,
乱乱讲话...
现在开始不爽伟俊他们了咯!
哼哼哼 !
Blek:P
都不够朋友的 !
明天帮婷站岗...
嘿嘿 !
完 !: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