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老@@
真的一天不动电话,,
会死咯 ~!
昨天到晚上才得空...
所以晚上才check电话...
20通未接电话,5封信息 ><
不懂谁打来的><
需不需要打酱多通窝/.\
听心宇讲后..
原来是Vincent...
Cheh !
PS/没接到你的电话...
昨天没动电话><
wakakaz~
你们蛤!
他都不想打,,
你们还帮他?
白帮的啦 !
他都不喜欢我了><
我知道的...
TT...
张芷瑜!
死了这条心吧 =]
他不喜欢你了...
就放弃呗...
可是今天听悦妮讲"那件事"...
我暗爽了 :0
哇哈哈 !
真的咯 !
一个两个去比赛,,
我跟柯恩很闲咯><
还有,,
对不起:)
前面的路我想我该走不下去了'
所以我得偷偷地拐个弯'♥
不告而别了:)
Ya ?? <3
TT !
完 :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