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..
我又信息TA了..
结果,,
TA哥哥说他睡着了...
其实我有点不信咯...
可能TA是要避开我,
还是什么的...
可是我希望是真的...
TA是真的睡着了...
TT
HAIZZX,,
刚刚我宝贝问我..
你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事么?
我说::
有..
就是..
我..
希望..
能和..
某人..
和好..
她问我..
需要我帮你实现么?
我说不需要..:)
:)
懂我为什么说不需要么?
我不想我在TA的印象是不好的:(
让TA觉得烦,
我不想 !
算了 !:)
张芷瑜 !
勇敢点...
向TA提出和好 !
加油 !!
aiyarr!
说那么多!
我到底有没有这个勇气...
跟TA提出和好?!
应该是没有:(
就算了吧=]
当作我..
不会珍惜TA的下场吧 !
Haizzx x)
来几张照片呗:)
张芷瑜!
哭过了..
就好:)
TT
Blek :P
嘻嘻:)
招财猫 :P
讨厌你!
哼!!
不开心+不爽中,
你们可别惹我!
哼!
唔理人家:(
讨厌=3=
完!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