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捏:)
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 !
算了,,
反正可以见到我爱的TA...
来个不想开学的Look :)
还好,
觉得这张很丑下的= =
54我很黑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乐怡靓女吖,,
不要说..
拜托啦 !!
不要说啦喂 !!
Please Larhh !:)
Please Please Please ;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伟俊的生日,,
本来是在SL的KFC庆祝的,,
那只里知道...
那个死伟俊讲Cancal了..
Wat ?!
我买了礼物列!!
1个10多块列,,
o0o !
我们全部要把他给杀了,,
给你们看看我们的对话,,
"买了礼物,,
中我们全部骂...
活该啦他!!
无端端Cancal XD
= =
上面的对话,,
我个人觉得很好笑...
哈哈 !
他还讲我们去到学校..
就Mati...
你Mati,
我们都还没有啦 !
哇咔咔 !!
嘻嘻 :)
haha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不懂做莫,,
特别想和TA和好...
或许是真的真的太太太喜欢TA了...
呵呵...
可惜的是,,
他不想..
就算了吧!=]
就算我先说不爱了 :(
TOT
张某某!
能和好某??
我很想啊啊啊啊 !!
求你:(
我还是一样爱着你 :)))
和好和好 !!
好不好不 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,,
我们爱上骂人了...
还有,,
我也骂了一些我不爽的人..
这个假期,,
我和姐妹总共骂了3个人..
全部找姐姐出来,,
根本是没胆啦 !
Stupid !
xDD
yakk siii arhh ~~
beh song !
什么都叫姐姐!
胆小啦 !
什么都叫姐姐...
有一个的姐姐...
一直讲英文...
以为自己英文很PRO酱...
叫我们回家读书了,,
才去和她讲话!
LCLY !
不爽酱子讲话的人咯 !!
cheh !
有一个就是,,
维护自己的弟弟,,
他弟弟一直骚扰我们,,
他姐姐还说我们无理取闹?!
WTF !
FUCKER !
给你们看一句..
我个人觉得不错...
我吖吡^紫婷^写的...
英文不错:)
fuck ......
you a crazy people ??
or your EQ too low ??
you wan see doctor ??
i pay money ,, free ,, wan ??
i pay it ,, i sympathize with you ....
haha ,,
you know you so cheap ??
you always seduce boys ...
i fell you are very very pitiful
because you no people love
haha,,
i can help you
i can introduce some of the boys to give you ...
please use the mirror and you look ..
i dunwan speak with a crazy and ugly girl ..
一段是不错的...
非常非常不错的..
you know you so cheap ??
you always seduce boys ...
i fell you are very very pitiful
because you no people love
haha,,
哈哈 !
根本是在形容他,,
xD
:)
完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