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哇哇老老老老@@
今天听慧仪讲TA和Flona拍拖过...(Flona 跟慧仪讲的...)
我整个人呆着了...
真的是不相信咯...
我以为我和TA分后,,
没跟别人一起,,
原来= =
哇老...~
不懂是不是真的咯...
很HURT下的....
可是我希望不是真的咯... :(
如果是真的,,
我想不必和好了...
去跟你的Flona Sim吧 =]
Haizxx :((
HURT ..
可怜的我...><
就算了吧... :(
是我的错....
总是等到失去了...
才懂得珍惜...
Haixzzz...
这件事不能算,,,
找个人去帮我问...
嘉儿吖...
帮我 :)
我不想和TA说话...
其实做莫酱多人喜欢TA的?!
当然,,
给人喜欢是好事...
我没说不好..
只是..
Aiyarr...
不懂怎样讲...
总之,,
就是TA太会...
靠女了/.\
不懂哪里学来的xD
我知道酱很HURT...
对不起:)
Haizxxx...
刚刚在嘉儿的Blog...
看到...
又有人喜欢TA...
我不爽了咯 !
那个是..
黄诗微...
来取个花名先...
Ermmm,,,,,
想不到...xDD
帮帮我想:)
真的是 !
很不开心...
开心不起来...
TA好像都不喜欢我...
我怎样办啊!!
555/.\
不想活了..
谁要给我刀或抢?
给我自杀...xDD
Haizzxxx
算了..
我还是不了解TA...
或许Flona Sim比较好呐/.\
我不好我不好...
不主动+样衰..
Haixxxz
我要死了 !
不想活下去,,
活了等于白活..><
不想再了解爱情了...
算算算 !
可是我要懂TA有没有接受过Flona Sim...
嘉儿,,
帮我问蛤:)
星期日来学校蛤..
陪我陪我... :)
完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