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哟哟..
我忘记写昨天发生的事了 !!
No No No !!
呵呵,,
幸好我还记得..xD
就是去学校,,
有画画比赛...
我觉得我画到很丑= =
死了 !
很久没奖拿了...-.-
xD !!
只有2个小时~
哪里够哦?!
酱少..hahaxD
真的很少ToT
我美丽的画,,
被我的颜色毁了...><
算了,,
总之我画到披头散发就对了...
就乱乱涂...
哈哈 !
就去厕所..
厕所很多人 !
No !
然后就看到M班的人,,
他们在那边擦他们的衣服..
问他们做莫?!
他们讲那个Vincent Tham弄的= =
然后<下课又听革琳讲..
他打嘉文..
鸡蛋糕 !
不爽你了咯!!
o0o !
革琳他们就讲要去超级,,
告他"毁谤"xD
哈哈 !
然后下课的时候,,
班长讲要拍个人照...= =
吓死我TT
我很丑
哈哈 !
轮到我的时候..
几紧张下的..
身体又要直直的哦?!
讲就厉害..
我看他都不会啦 ! Stupid Guy !
Haixz..
然后,,
又听亦廷讲...
陈仕杨12点找我们..
结果12点半才报告...
害我几期待...
一直问人家几点= =
不想上课..lolz
哈哈哈 !!
然后,,
终于听到报告了/.\
开心死我 !!xD
原来是讲拿奖的,,
星期日,,
姐妹们!
要去某??
来陪我讲心事吧 =]
我很可怜的..
没人陪...
TT
haixzzz...
然后,,
又要上补习...
上华语...
在试听室..
WTF !!
热死我了 ...><
那个乐怡和鸿鸣骗我ToT
讨厌讨厌:P
不要相信你们了 !!
哼 ~!
嘻嘻 :)
算了!
然后,,
上补习..
又要订正40个字..= =
No !
WTF !!
不爽罗老师...
写作文,,
给我们30分钟..
才超过的要打?
我被打了= =
哼 !!
不理啦 !
我不要订正..><
啦啦啦啦 ~!!
哈哈 !!
然后,,
补习放学..
心宇他们坐在图书馆前面...
然后,,
悦妮来问我...
文安有跟Flona Sim一起过?!
我说不懂= =
不想理,,,哼 !!
然后,,
心宇就插进来讲...
文安很想念你啊!!
我就瞪着她..
他们全部就一直笑xD
哈哈 !
很好笑咩?
哇咔咔 !
如果是真的,,
我会很开心..
如果假的,,
我不如去死xD
哼哼哼 !!
然后,,
走走走,,
那个谭峻阳就跟我讲..
我要和好,,
我说::和好啦 !
跟她讲啦 !!
她=谢欣颖...
然后,,
PJY隔壁那个黄业威就讲,,
我叫Sebastian帮我告白...
他不要..
我就讲::
哇老 @@
你们2个...
那个黄业威就讲,
我不要啦...
给峻阳...
峻阳就讲..
我要的东西,,
不会让给别人的,,
然后,,
我就走了,,
如果,,
有男生酱子跟我讲,,
我会感动到哭咯TT
有就好:)
呵呵...
然后,,
看到余安隆...
我就讲::"陈紫婷啊"
他跟黄业威就一起讲..
张文安啊!
然后那个猪小姐就瞪着我了= =
本小姐正式宣布不爽那些喜欢TA的人 :)
呵呵 ...
我来说下,,
我要的东西,,
不会让给别人...
我要的东西...
不会让TA爱上别的东西 !!
Just To :: ↓
怎样?
我爱的TA,,
感动不?xD
啦啦啦 !!
我会很感动咯/...\
如果听到啦= =
可是这一辈子是不可能的 ...
:)
就算了吧 :"(
谢欣颖:
你要接受谁?
PJY太花心...
黄业威还好啦...
黄业威啦 !!
反正你又不要和PJY和好...
ok?
随便你拉 !
帮不了你做决定..
Haizzxxx
我最幸福了...
什么都不用烦..<---这是在说反话么?
哈哈 !
我最惨了...
很多东西要烦XD
很多列 = =
打字打到我手痛= =
好吧=]
故事说完 :)
完 :)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